我变成了巨人-小学想象作文300字

时间:2020-12-18 08:07: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晚上,我早早就睡下了。第二天早上我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了巨人,而且手和脚可以随意伸缩,说变大就变大,说变小就变小。接着,最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群外星人想夺走我的超能力,还想霸占地球,我被打得节节败退,只能另想办法。我跟他们回到飞船上,正当他们要抽我血的时候,我马上说:“变大!”我就变大了,把那些外星人一个个压死在地上。虽然我变大了,但我还是很弱,因为他们的大王比我大四倍,而且还拿着他们最强的电击枪,想把我电晕,几个回合后,我显得力不从心,眼看要打不过他们了,我就赶紧叫中国把卫星上的五枚核导弹发射到外星人的大脑里,外星人的妈妈就消失了,跟着小外星人也消失了。外星人全死光后大战也就结束了,宇航员载着火箭把我带回家。

到家后,我拿针管把超能力吸出来,把它放在地下室里,“不到万不得已不能拿出来用。”说完,我又开始了跟以前一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