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写信的作文350字

时间:2020-12-21 11:36: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几天十分寒冷,寒风刺骨,您在外地工作一定要吃好,穿暖,免得冷着感冒了。不要担心我和爸爸,我们在家里一切都挺好的,我一定会听话,好好学习。

妈妈,勇气是什么呢?勇气是摔倒了,再努力地站起来;勇气是上课时积极举手发言;勇气是卡耐基说的“衡量灵魂大小的标准”;勇气也是鲁迅先生说的“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妈妈,记得有一次我在培训机构不敢举手发言,老师给您说了我的情况,回到家我一眼都不敢看您,生怕你会批评我,我的脸当时很烫,就像发烧一样,背上却一冷一热的。可是,您并没有批评我,只是蹲下身来,一边用温柔的眼光看着我,一点对我讲道理。啊,您那眼光不正是春天的风吗,轻轻地抚摸着我。虽然我已经长大,虽然我也已经懂得了勇气的含义,虽然您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对我凶,您那温柔的话语深深地感染着我,成为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回忆!

现在,妈妈,您在外地工作,如果您遇到困难了,也一定要勇敢的面对它,击退它,加油,妈妈!我和爸爸在家里盼着您早点回来。妈妈,我想您了!

儿子:刘同垚

2020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