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日记-小学生记叙文300字

时间:2020-12-22 11:55: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以前我非常恨日记,因为我觉得写日记很麻烦,又要找灵感又要写很多字。

我至今还记着三年级时我被老妈盯着写日记的一幕。当时,我正在和表弟、哥哥一起玩,玩得不亦乐乎,老妈忽然冒了出来,叫我去写日记。表弟见我不和他玩哭了,我被老妈逼着,心不甘情不愿地去写日记。我心里恨着日记,把责任都推到了作文老师身上,边写边嘀咕:都怪老师写什么日记,呸!害得我和表弟他们玩不成。

不过,现在的我可不这么认为,因为日记成了我的“盾牌”。如果谁想打我骂我,我就对他(她)说:“你敢,我要把你写到日记里,日记还会发上作文网,说不定还能上报纸,让全市的人都知道你干的坏事。”这么一说,那个人准会吓个半死。

后来,我坚持写日记,练多了出笔快了,作文也写得好了,老师常常夸我写作进步了。对作文有了兴趣,我也变得喜欢写日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