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老师-优秀写事作文300字

时间:2020-12-23 11:44: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写完作业,妈妈说带我出去玩,我非常高兴。于是,我快速地去拿我的旱冰鞋。准备好出行的东西,我们就出门了。

今天的天气很好,暖洋洋的太阳照在身上很舒服。一阵阵春风从耳边吹过,好像在和我玩耍,吹得耳朵好痒。很快我们就到了水门塘公园,许多人都在放风筝,我也想放风筝,妈妈说先滑冰再放风筝。

我换好了旱冰鞋,就在宽阔的场地上玩了起来。一回头,我哈哈大笑,妈妈还在原地一步一步地往前走,像一只乌龟一样慢。我走过去帮助她,妈妈大叫:“不要碰我!不要碰我!我会摔倒的。我自己慢慢来,你自己先玩。”

我跑了两圈,看妈妈还在那条路上。一步一步地走着,时不时地还伸出两只手臂,像个熊猫一样笨拙。我跑过去说:“妈妈跟着我的节奏,我们一起。”我一边喊一边走,一二、一二……就这样过了一会,妈妈的速度开始变快了,越来越熟练了。

我在前面跑,妈妈在后面追。妈妈说她现在追不上我,等下个星期再来练,就能追得上了。

今天真开心,我当了一个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