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亦何哀,死亦何悲-我生病了作文300字

时间:2020-12-24 12:06: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生亦何哀,死亦何悲!现在,我终于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意境。心想:再这样下去,死了算了啊!

就在昨天晚上,我出去喝喜酒,也没吃什么不该吃的东西,也没吃太多,结果半夜起来,又拉又吐的,几乎把我这个星期吃的喝的全都给了马桶,而且,起夜的次数不是一般的多,一晚上就起来了七次(那个医生听到的时候都忍不住说了一句“我靠!”)。所以我昨天晚上压根就没睡,而且全身上下无处不痛,一点儿力气也没有,难受得要死,简直是生不如死啊!

再加上我是半夜三更起来的,一会儿冷,一会儿热,又得了感冒,脑袋晕乎乎的,分不清上下左右前后,动一下更晕,就算不动,脑袋里也仍然会一刻不停地发出轰鸣声,天旋地转,再加上肚子疼得要死,到后来根本连床都起不来,真是难受啊!根本就是人间地狱啊!

生亦何哀,死亦何悲!再这样下去,直接结果我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