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奶奶向前冲-写事的作文300字

时间:2020-12-24 12:06: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下午,“银耀宣讲团”的爷爷奶奶们走进双峰乡中心小学,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搬着凳子,来到操场集合,家长们也纷纷从各村赶来,“银耀宣讲团”的爷爷奶奶们马上开始表演,第一个节目是乐器合奏,爷爷们拿着二胡、玉笛、扬琴、大提琴、小提琴、琵琶,我虽然听不懂,但他们的琴声悦耳,笛声清脆。爷爷们用心投入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在我们的学校里,笛子也是特色,我们也已经学会了许多曲子,如果要像爷爷那样吹得很好听,那还要加倍努力。

当然,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奶奶们表演的舞蹈《莲花池》了,奶奶们穿着白色的裙子,纷纷从两边同时向舞台中间奔跑。手里还拿着扇子,远看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旁边的家长们一个个拿出手机拍下这些精彩的瞬间。

看完爷爷奶奶们的出色表演,我们也用笛声表示感谢,可我们的笛声还不够悠扬,将来,应该多听音乐老师的话,放学回家应该多练习吹笛,要把笛声吹得更清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