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魔窟拯救兔子公主-二年级童话作文400字

时间:2020-12-30 11:37: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前,有一座大山,在大山的森林里,动物们过着和平的生活。

听说山顶上还有个异常美丽的城堡呢!兔子公主去城堡的温室里逛逛。突然,不知哪来的一个凶恶魔王,如同闪电一般的速度从天而降,把兔子公主带走了。还把城堡作为自己的魔窟,再把兔子公主关在城堡下的地牢里。森林勇士们立马知道了状况,飞快地赶到城堡。猴子勇士眼光一扫,发现整座美丽无比的城堡,已变成了恐怖无比的魔窟了!看到这些,勇士们都吓得不敢再飞速地走了!可是,还是要拯救兔子公主。于是他们就在讨论怎样救出公主,大家纷纷献计。可都不行,这时猴子勇士脑筋一溜,喊道:“我们可以驾驶飞机去轰炸!”狐狸勇士反驳道:“我们哪有飞机啊!你想的也太老远了吧!”接着,狮子勇士说:“我们可以挖地道,挖到城堡下面,把炸药扔在地道里,把城堡炸平!”说干就干,勇士们从四面八方挖起了地道,挖好了,他们就扔了几包炸药,点起火。“轰!”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城堡就被炸平了。勇士们已看见逃出来的兔子公主,炸死的魔王,开心地笑了,这时,兔子公主优雅地走过来了!连忙亲切地叫道:“谢谢你们!”老虎勇士说:“不用客气!这是我们的职责。”

最后,他们欢呼着胜利,欢呼着炸死的魔王,欢呼着逃出来的兔子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