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写人的作文300字

时间:2020-12-30 11:37: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长着一张又大又宽的麦饼脸,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对招风大耳,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和一个帅气的下巴。

另外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有两颗大门牙,它们全都往里凹,可惜中间被敲开了一条小门缝,像是一不留神就会有个小工匠跑进去……一天,我做了个奇怪的梦:梦见我的两颗大门牙被扛走了,我急得满头大汗,就在这时我被妈妈的“起床号”惊醒了,原来这是个梦!

我的兴趣爱好广泛,其中我最爱阅读!每当我读到一篇好文章时,我就会身临其境,整个人全身上下热血沸腾,连睡觉的时间也不放过,第二天却成了熊猫眼。一到周末,我就会和妈妈兴高采烈地去新华书店“充电”,而且一呆就是一天。阅读使我陶醉,使我收获!

我虽然其貌不扬,长相平凡,但如果加上百分之99的汗水和百分之一的灵感就能让平凡变成超凡!

这就是我,一个好学、快乐、自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