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家有阁楼-小学记叙文300字

时间:2021-01-04 11:41: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幸福是家里有一个阁楼,因为家里空间太小。要是有一个阁楼,我会在上面装一个能观测二十千米的天文望远镜,每天抽空观察太阳、月亮的活动变化,要是能观察到流星,那就更好了。我会观察流星的时速、大小、形状的变化,就像一个小天文学家一样。

除了拥有天文望远镜,我还会在鹦鹉“绿宝石”的脚上挂一条铁链,再在铁链上建几个鸟巢,养几只野鸟,与它做伴。每天早上,我就能听到不同鸟儿的歌唱,“叽叽叽”、“喳喳喳”,多么完美的派对啊!

要是有一个阁楼,我想上面或者可以建一个小游泳池,每天写完作业就去游泳,我要请我的同学过来一起游泳、玩水。我还要在上面建一个两米宽的温泉池,这样的话,冬天也不怕冷了。

要是有一个阁楼,我也可以搬几张桌子上去,建一个小茶室,饭后我和爸妈一起聊天、喝茶,还能一边听鸟儿的歌唱。那多美好啊!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