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朋友来我家-小学记叙文350字

时间:2021-01-06 11:37: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6月某日,爸爸的一个朋友到我们家来做客,爸爸也赶回来陪朋友一起吃了一顿饭。

那天,妈妈烧了很多菜,还给爸爸的朋友倒上名酒。喝着喝着,爸爸的那位朋友就喝多了,整个人迷迷糊糊的,还唱起了《你的背包》,唱完以后还吐了,在旁边的“吃瓜群众”我、妈妈还有爸爸也觉得很无奈啊。

吐完了以后,他又说看什么俄罗斯世界杯,我就给他打开了电视,刚看完二十二点直播的德国对韩国,又吵着说熬到两点钟再看葡萄牙对西班牙的比赛,爸爸说他这个朋友好不容易来一次,就让我和妈妈陪他一起看一会儿,我和妈妈只好答应了。听到这句话,我已经绝望了。

好不容易瞪着眼皮熬到两点钟,又要陪爸爸的朋友看世界杯,我和妈妈无力地坐在沙发上,而眼前那个“球迷”却开心得像个两百多斤的孩子,边跳还边喊着:“耶!葡萄牙队7号c罗又进球了!耶!”

第二天,那位“球迷”一大早就跟爸爸一起出去了。后来爸爸发微信跟我们解释说:“我的朋友昨天上午可能上班太累了,晚上想开心一下,他下次不会来了。”听了这句话,我和妈妈才吁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