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之梦-关于梦想的作文450字

时间:2021-01-07 11:38: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若梦阿,恭喜你了,你演的那部新剧很多人喜欢啊!”电话里传来老友熟悉的声音。“哈哈,是吗?”话音刚落,另一部手机也响了起来,是经纪人,一定又有什么新通知。

“cc啊,我不跟你多说了,我经纪人打来了。”“嗯,好的。抽空聚一聚。”“一定。”……

我接起另一部手机,猛地惊醒,原来是真的手机响了,刚刚只是一场白日梦啊!没错,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演员。我在小学班级里是公认的演技派之一(一共也只有两个人),出演过许多次班会的情景剧,还有心理课的表演,我被心理老师非常认可。

虽然,实现梦想的路上,我也遇到过困难,也有一些剧不被同学们看好,但是我也没有被阻挠,依然坚持。就像刚开始演一场戏,演不好了,很沮丧,但到最后又说服自己坚持下来,迎接我的往往就是胜利的喜悦。

就在毕业前的三个月,我们班的摄影爱好者小h发动了几个人为将要毕业的我们拍摄微电影,我也就自然的成为了他们的一员。由于我在拍摄微电影时表现很好,提出了许多对电影有力的意见,小h就将我荣升为编导。经过三个月的漫长拍摄,我们的作品终于出炉了,在班级毕业酒会上播放。在场的许多家长与同学们都被催泪,流下了热眼,更为我们这些艰苦奋战的剧组人员鼓掌。我与剧组的每一位成员都感到自豪,也一起流泪鼓掌。我知道,因此,我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10年后,也许,有一部角逐奥斯卡的大片,女主角的芳名就叫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