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妈妈的来电-小学生记叙文300字

时间:2021-01-07 12:46: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八月十日晚上,是妈妈去泰国旅游的第一个晚上,七点半开始,我就一直拿着爸爸的手机等待妈妈从泰国打来的电话。因为我跟妈妈约好,去泰国旅游的每个晚上八点钟给我来电话。

突然,爸爸的手机铃声响了,我马上接起来,原以为是妈妈打来的呢,却是奶奶的电话,也是问我妈到了没有。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妈妈一直没有来电话,我急得直跺脚。我还一直问爸爸:“妈妈什么时候来电话呀?”问了好几遍,爸爸都被我问烦了,生气地说:“妈妈很快会来电话的!”

八点五十八分,正当我灰心的时候,爸爸的手机终于又响了,一看来电显示为泰国的区号,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妈妈在电话里问我:“有写作业吗?有练毛笔字吗?”我说:“先别说这些了,你一定要给我带泰国的特产。”妈妈说:“可以,但你要好好练毛笔字。”“知道了,再见。”我高兴了,终于跟远在泰国的妈妈通上电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