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试卷-小学写事作文250字

时间:2021-01-11 12:34: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早晨,我去上学,小草无力的伸着腰,花儿也未露出笑脸,感觉全世界都灰蒙蒙的,因为今天是发试卷的日子。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王老师拉长着脸走上讲台,只见她两手一抬,猛地把试卷往讲台上一砸,同学们都吓了一大跳。“这次考试结果很糟糕!”王老师生气的说,“特别是有些同学非常粗心,竟然能把“开”字写成“干”字!”

“王老师,你电话。”刘老师拿着手机对王老师说。王老师出教室接了电话:“嗯——对,很不认真。”听到老师……

“不会是我妈打的吧?”

“完了,恐怕我爸也知道了!”

……

开始发试卷了,只见王老师打开了一位同学的试卷,露出了无可奈何的表情,试卷发了许久,终于发到我了,我很紧张,可谁知,我竟得了100分。老师对我露出了微笑……小鸟在树枝上歌唱,我为它伴奏,小鸭在池塘里游泳,我给予它食物,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让我快乐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