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大赛-《乌鸦喝水》续写作文300字

时间:2021-01-11 12:37: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自从乌鸦把石头扔到水瓶里喝到水了以后,森林里的小动物们就七嘴八舌地的称赞乌鸦起来,只有猴子听了小动物们的夸赞乌鸦的话之后不服气地说道:“我也很聪明呀,如果你们不信,那就来一场喝水大赛吧!”

比赛那天,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议论纷纷,“叮铃铃”比赛的铃声响了起来,赛场上小兔子是裁判,他宣布了比赛的规则,比赛规则是:如果谁先喝到井里的水,谁就可以赢得冠军。”比赛正式开始。

猴子心想:这回我一定能赢。他忙碌起来,找来一根竹子,用机器在竹子里面钻了一个洞。乌鸦心想:用以前的办法一定能赢。于是他就躺在井边休息,等他起来的时候,猴子的吸管已经差不多完成了,乌鸦还急急忙忙地搬石头,可是水一点儿也没有升高,最后猴子终于赢得了胜利,而乌鸦还在一边着急。

乌鸦不明白为什么这个方法不好用了,这时猴子看了一眼乌鸦说:“不能什么事情都用老办法。”乌鸦惭愧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