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我当“跑腿”-写事的作文300字

时间:2021-01-13 12:44: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振豪,帮我拿一下快递!”瞧,老爸又命令我拿东西了,真烦!

我很不情愿地放下手中的ipad,慢慢吞吞地跑下了楼。“快一点,行不行?”老爸催促道。哎呀!我跑得够快了,还叫我快,你以为我是“箭人”啊?

我气喘吁吁地上来后,老妈接了个电话,说道:“振豪,帮我把这箱橙子拿下去给同学妈妈。”天哪!又要我搬东西,我可是刚从楼下走上来。母命不可违,那箱橙子又大又重,我搬一层楼歇一口气,累得满头大汗。直到同学妈妈等得不耐烦时,我才慢慢吞吞地挪了下来,还被她说了一通,“你怎么那么慢呀?”

回到五楼,刚往床上一趴,爸爸又吩咐道:“振豪,再帮我到楼下拿报纸去!”呜呜呜,我为何那么惨?“我不干了!”我抗议道。“我让你跑,可以帮你减肥。”“为什么大人总把自己的事差给小孩呢?““少辩嘴,快去!”

我怕被爸爸打,只好悻悻地下楼了,心想:凭什么每次都叫我去拿?干什么不一次性说完,老是跑上跑下,想累死我呀!

我再一次气喘吁吁地上了楼,把报纸交给老爸,我大叫一声:“我罢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