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花的旅行-优秀想象作文400字

时间:2021-01-13 12:45: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下雪了,下雪了,雪花像花瓣一样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给世界穿上了白色的衣服,大地铺上了厚厚的地毯,连屋顶也戴上了雪白的帽子,好看极了。

“呼——”一阵大风吹来。小雪花在空中飞舞,飞到了小白兔家,兔妈妈出去办事了,小白兔也吵着跟去,兔妈妈没办法,只好接起落下的小雪花们,给小白兔堆了个雪孩子,让他陪小白兔一起玩,玩累了,小白兔靠着火炉睡着了。突然,烟囱里冒着黑浓浓的黑烟,窗户里冒出了红红的火焰,“不好啦,不好啦,小白兔家着火啦!”雪孩子赶快跑进屋里,边喊边找,找啊找啊,终于在角落里找到了小白兔,他抱起小白兔,飞快的跑了出去。之后雪孩子连忙吹响了军号,召集了所有小伙伴冲进屋子里,用自己的身体。化成水,把火势控制住了,这时候,小动物们也赶到了小白兔家,滚好了雪球,往火堆里扔,终于扑灭了这场火。

兔妈妈回来了,激动地说:“谢谢你们灭掉了大火,救出了小白兔,谢谢!”小动物们想:奇怪,是谁救出了小白兔呢!

这时候,雪孩子不见了,他变成了汽水,飞上了天空,变成了一朵白云在天空中飘呀飘呀,飞呀飞呀。

小雪花又飞到了公园,公园里有一位老爷爷在散步,不好。老爷爷前面有一块香蕉皮,小雪花赶紧召集小伙伴,一起把香蕉皮覆盖住了。

多么美好善良的小雪花,希望它今年还能够再落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