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时间:2021-01-15 10:57: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的生活中有这五种味道:酸、甜、苦、辣、咸。我们最喜欢的味道便是甜了,今天我拿起一颗甜甜的奶枣放入嘴里,霎时,我觉得我心被这甜蜜的味道融化了,让我想起了那件甜甜的事。

这次月考过后,班级里变得十分紧张,大家都怕自己考的不好。当然,这里面也包括我。昨天下午,英语老师带着月考试卷走进了教室,教室里叽叽喳喳的声音立刻停止了,连一根针掉在地下的声音也能听见。老师先把不及格的发了下去,并赏了他们每人一碗“小棍汤”,我紧张得汗都流了出来。老师开始发优秀的试卷,我依然很紧张,如果我考“8”字开头,还是要受刑罚。紧接着发到了90分以上,95分以上。最后读到了我的试卷:“吴恒瑞99分,全班第一名!”顿时全班炸开了锅,“哇——”大家向我投来羡慕的眼光,这时一缕阳光照在了我的头上,楼下正巧有人在放:“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我的心中像有许多排烟花飞上天空,炸出来的全是浓浓的甜味,弥漫在我的内心里。

或许大家都是靠物质的甜来获得满足,你换一种方式来看看,会有不一样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