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黄色绿色橙色”-关于绰号的作文250字

时间:2021-01-19 11:42: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名字叫黄绿橙,是我爸爸取的这个鬼名字,别人都喜欢拿我名字打趣。

有一个舞蹈班的同学一下课就对我说:“黄色、绿色、橙色,你好!黄色,绿色,橙色,你要去哪里啊?黄色、绿色、橙色……”他说话像机关枪一样,一句接着一句,头也听晕了。我一句也插不上,反正也没啥好计较,说了一句“再见”就走了。真是没事找事!不就是名字里颜色太多了吗?干嘛要这么强调啊。

三年级时我们学了英语。我的英文名字是orange,意思正好对应我的“橙”字。然后因为“黄”和“绿”也是颜色,所以我又有了外号“yellow,green,orange”,从此那些人都叫我这个外号,随后渐渐的就不叫了,是因为这个外号太长了。

其实全是颜色的名字也好记,不用怕老师叫错人了,你们还没有呢!我觉得没什么必要因此给我取外号,黄绿橙三个字已经够简洁了,取外号分明就是增加这个“名字”的难度嘛,有什么好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