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罐和铁罐续写

时间:2017-12-15 11:30: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过了许多岁月,陶罐和铁罐又在货架上见面了。这时的陶罐和铁罐都和以前不一样了:铁罐不再那么容易被氧化了;陶罐变得也更加坚固了。

这一次,铁罐不再奚落陶罐,而是向陶罐道歉:“陶罐,对不起,我当初不应该奚落你,说你懦弱。”“咦?”陶罐说,“这不是铁罐兄弟吗!你好像变得更加光滑,看起来不容易氧化了!”“对呀!你也变得更加坚固了。”铁罐大声喊道。“我们都长进了不少!”陶罐兴奋地说。“如果你原谅了我,那我们就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啦!”铁罐开心地说。“好哇!好哇!我们一起聊天、玩耍还帮人们做事!”陶罐大叫道。铁罐听了,说:“一言为定!”

可是有一天,陶罐睡觉醒来,却没看见铁罐的身影,它就非常着急。后来它得知铁罐被卖了出去,这一消息让它的心口很痛,接着它又哭了起来,它哭哇,哭哇,哭了整整一天,它累了,就睡着了。第二天早晨,陶罐又看见了铁罐,它还是安然无恙。陶罐立刻朝铁罐扑过去抱住它,抽泣着问:“你昨天到哪儿了?急死我了!”“我昨天被一个人买走了,可是不知为什么那个人今天早晨又把我退了回来。”铁罐安慰着陶罐说。“从今天起我们永不分离好不好?”陶罐地问。“好的!”铁管说,“没问题!”

从此以后,铁罐和陶罐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再也没分开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