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您好-庆祝国庆节作文550字

时间:2021-01-30 11:18: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外公是共和国的同龄人,今年10月1日,外公就要和共和国一起,庆贺自己的70大寿啦!外公讲故事很好听,我平时最喜欢缠着他给我讲故事。其中,我听得最多的就是嘎子哥、邱少云这些民族英雄的光辉事迹了。外公告诉我,我们之所以拥有现在美好富足的生活,全靠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把国家建设得越来越好,让大家生活得越来越好。

我的外公外婆都是老党员,他们和我约定:利用今年的7月假期,我们要一起好好领略祖国的美好,见证党的丰功伟绩。这不,7月1日一大早,我们一行三人冒着大雨来到了“EYEOFSH寻找最美浦江风景”摄影大赛展,感悟党的伟大,见证申城百年兴盛。外婆还特地教我用照相机学习拍摄,记录下黄浦江母亲河两岸的美景。“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唱着歌,我们又一起来到了神农架——一个自然而神奇的地方。大九湖湿地、天生桥风景、深山峡谷、登顶神农……我们流连忘返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外公自豪地告诉我,我们的祖国幅员辽阔,地大物博,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听了外公的话,我也坐不住啦!我悄悄练了好久,期待有机会在社区暑期活动中,表演诗歌朗诵《祖国颂》,用清脆的童声,歌颂祖国的威武强大!

这个七月我过的充实又美好,我和外公又悄悄做好下次的约定啦:祖国还有很多其他的美好等待我去发掘,特别是有些地方的小朋友也许不像我这么幸运,有机会可以领略大好河山。我想把我的压岁钱存下来,请妈妈带我一起参加社区的帮困捐助,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小朋友,鼓励他们和我一起好好学习。我们一起快乐长大,一起见证祖国的繁荣昌盛,将来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