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试卷-小学写事作文300字

时间:2021-02-01 12:45: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次的数学试卷发下来了,我才考了33分,这次是发挥失常了,没看清试卷题目。

试卷发下来了,我回到家里,为了不让爸爸看到试卷,只能想办法把试卷藏起来。要是被爸爸知道我考得那么差,肯定免不了一顿批评。我把试卷放在杂物间里箱子下面这样不容易被发现。晚上爸爸下班到家之后,问我试卷的事,因为老师在家长群里发信息说试卷已经发下来了。我只好把试卷拿出来给爸爸看,奇怪的是这次爸爸并没有批评我,而是鼓励我下次要继续努力。爸爸还告诉我说,要面对现实,不能逃避现实。

我还以为能够把试卷藏起来不被爸爸知道试卷发下来了。可谁会想到老师会发在家长群里呢。不过这次考试确实是失误了,我应该看清题目再做题的。粗心大意真是个不好的缺点呢。

下次考试,我可不能再这么粗心了,考个好成绩就可以安心回家了,也就不用担心被爸爸批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