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游泳池-五年级写事作文550字

时间:2021-02-05 13:01: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自从上了小学之后,景山上的游泳池我再也没去过了,也不知何时想起那个游泳池。

在一个春日周末,我和大人一起去景山上晒太阳,碰巧路过游泳池,我便跑过去看看它。透过浓密的枝叶和铁栏杆,发现游泳池已面目全非,大门锁上了生锈的铁锁,池底似乎布满着一层厚厚的蜘蛛网,池底的砖也掉了好几块,两旁喷水的蘑菇上也堆满了树枝。总之,眼前的游泳池是一副破败不堪的景象,跟前几年的崭新简直判若两地。过不了多久,这里估计要被改建了,我心中顿时一阵凄凉。原来游泳池门口那个热情的工作人员也不见了踪影,以前,我还暗说他们这儿游一次泳票价那么贵,宰人啊!可如今,我却想再见到他们,可他们不会回来了。

原来那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游泳池如今只剩下大片脏兮兮寂寞的落叶,被破坏的灯泡上也爬满了大大小小的蜘蛛网,一切建筑似乎以蜘蛛网作为岁月老去的标志,几年前,当我还是幼儿的时候,对这游泳池没什么感觉,认为这儿只是天生一个运动玩乐的地方呢。如今那结在墙角上的蜘蛛网和池底脏乱恶心的枯枝败叶让我心中一阵发酸。

往年的夏天,我和几个小伙伴曾在这个游戏池中嬉戏,一起比赛游泳,一起在大号游乐器械上走网绳,一起在水中荡秋千,有时一大桶水倒冲下来,把我们浇得贼爽;有时我们从水滑梯逆游而上,对工作人员的提醒不管不顾,爬到顶时抱在一起,迅速向下滑。“轰!”脑袋同时扎入水中,水花四溅,好不痛快;有时候一起潜到1。5米深的水下一起玩潜水,有时胳膊差点卡在铁杆中……

我默默离开这个游泳池,我知道,过不了多久,这个游泳只能留在童年的记忆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