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时间:2021-02-07 12:54: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寒假里,我们最“慈祥”的班主任郑老师布置了33本阅读书目。于是,我便拥有了这个寒假的“特别经历”。

一开始悠哉地一点一点地看,后来,妈妈的一句话彻底改变了我的寒假生活。那句话便是:“寒假已过一周,这时间怎么会这么快呢?只有30天,还剩下30多本书怎么来得及。”最重要的是,这30天计划当中有两天的阅读计划是一天看一套!怎么看得完?

接下来,我开始疯狂地看书,每天中饭一点多才吃,前几天还能按计划一天一本;等到第五天时,开始头晕,我从喜欢看书到厌倦看书,到最后变成讨厌看书。

以前两天时间看一本易如反掌,而现在?真是难上加难!每天为了赶计划,天天看得头晕眼花,筋疲力尽!我现在看到书就觉得它是一个恶魔,等待我的恶魔还有二十多个。

原来可以尽情玩耍的寒假,变成阅读的噩梦寒假,这场特别的经历,真是让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