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伙-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时间:2021-02-17 08:42: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缪卓成这家伙,在四年级段蛮有名的,每个班级他都有认识的人,碰到了都会打成一片。

他是班里公认的神经病,一开始见面不觉得他脑残,这是因为他们不够熟,他自己也觉得自己做出来的事很变态。你别看他胖胖的,呆呆的,其实他心里鬼点子可多啦,特爱恶作剧,经常把别人吓一跳。同学被欺负,他也会“拔刀相助”,被他治过的人也不敢接近他。他非常爱看书,一写完作业就坐在沙发上看书。他看过《天外飞猪》、《好运气来了》、《我的海盗老爸》等,每星期都要妈妈从图书馆里往家一大叠一大叠地搬书。

缪卓成这家伙,在学校里成绩不错,还能混个中队长,胆也蛮大,可在自己家里就不同,不敢看恐怖小说,不敢一个人呆在家里,不敢在房间里不开灯。他也非常懒,不爱写作业,不爱做家务,老是帮倒忙,拿个水桶也要把水洒一地。

你们肯定会想:为什么我这么了解缪卓成?是不是他的亲弟弟或亲哥哥?你猜错了,因为这人就是我自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