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鹿桥-优秀看图写话450字

时间:2021-02-18 12:54: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小兔、小松鼠和小公鸡正在小兔家里玩耍,这时邮递员鸵鸟送来一个邀请函,小兔、小松鼠和小公鸡都好奇地打开邀请函,邀请函上写着:

我是小刺猬,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邀请你到我家来做客,要准时参加,不要迟到哟!

小刺猬

2月7日

小兔和伙伴们兴高采烈,等小兔穿完新衣服、新鞋子,他们就出发了。走着走着,他们来到小河边,看见桥不见了。原来,之前河水猛涨,桥被冲塌了。它们顿时愁眉苦脸。

这时,小兔看见大象伯伯和长颈鹿阿姨在这里,灵机一动,心想:咦,大象伯伯的长鼻子和长颈鹿阿姨的长脖子勾在一起不就像是一座桥吗?它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小松鼠和小公鸡,小松鼠和小公鸡听了,双手赞同。于是,小兔又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大象伯伯和长颈鹿阿姨,想请它们帮这个忙,大象伯伯和长颈鹿阿姨听了,拍拍胸脯说:“没问题!”大象伯伯的长鼻子就和长颈鹿阿姨的脖子勾在了一起,“不会掉下去吧?”小兔担心地问。“不会的,我们的‘桥’很牢固。”长颈鹿阿姨坚定地说。小兔、小松鼠和小公鸡就上了这座“桥”,安全到岸后,小兔它们对大象伯伯和长颈鹿阿姨感激地说:“谢谢你们帮我们度过了难关,我们才之所以成功地过了河。”大象伯伯和长颈鹿阿姨笑了笑,说:“不客气,朋友之间就是要互相帮助的。”最后,小兔、小松鼠和小公鸡在小刺猬家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它们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