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吃了熊心豹子胆-自编童话作文300字

时间:2021-02-18 12:54: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是一片广阔的、无边无际的森林。在森林中的深处,有一只大熊和一只豹子为了争夺一只小羊,大打出手。可是实力不相上下的它们打的两败俱伤,最终相继而亡。

小羊在远处小心翼翼的向前靠近。突然,脑子闪出一个念头,人们常说吃了熊心豹子胆就会变得很厉害,那我吃了是不是就没人在欺负我了?想着就开始吃了起来。

吃了熊心豹子胆的小羊一下变得特别神气,他大摇大摆的走着。突然,看见一只大灰狼在树下睡觉,为了那些被吃掉的小羊们报仇,小羊一下子跳到了大灰狼身上。大灰狼一下惊醒了,吓了一身冷汗,以为是遇上了老虎。它定眼一看,原来是一只送上门来的小羊。开始哈哈大笑,笑完就向小羊发起攻击。可他那知道小羊一踢腿,便将大灰狼踢飞出去。吓得大灰狼连忙问道:“你是小羊吗?怎么这么厉害?”小羊说道:“我吃了熊心豹子胆,你说我能不厉害吗?”大灰狼一听吓得仓皇而逃。小羊哈哈大笑向大灰狼喊道:“看你以后敢不敢欺负我们。“

“嗷呜”小羊惊醒了,看了看周围,静下心来,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