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我学会了游泳作文500字

时间:2021-02-19 12:49: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成长的过程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快乐的,难过的,温暖的……但最让我难忘的,是今年暑假前发生的一件事——我终于学会游泳啦!

我原来是一只不折不扣的“旱鸭子”,可经过不懈的努力,我却成了一个不怕水“游泳小健将”。到底怎么回事呢?听我告诉你吧。

暑假前,爸爸告诉我:“假期里全家要去度假胜地——普吉岛游玩。不过那里四面环海,如果想玩得开心,就必须先学会游泳。”听到这里,我即开心又担心,因为,我最怕水了,怎么办呢?唯一的办法只有去学游泳了。于是在家人的鼓励下,我终于鼓起勇气来到了游泳馆,妈妈还特意帮我请了健身教练。

可一来到游泳池边,我的心就像打鼓似的,咚咚咚地直跳。教练看着我害怕的神情,说道:“想学游泳,就要先战胜自己怕水的心理,学会下水屏气。”我听了只能一步步挪下泳池。刚开始低头闷水时,不小心呛到了水。我心里一慌,连忙手忙脚乱的扑腾到池边。这时真有“放弃学游泳”的念头啊!但一想到快乐的假期,我又再一次鼓起勇气,慢慢跟着教练重新回到游泳池中学了起来。渐渐地,我能在水里屏住呼吸啦。接着。又掌握了手的姿势,学会了水中蹬腿的动作。反复的练习后,终于学会了蛙泳。

当我暑假来到普吉岛时,一看到湛蓝的海水,就兴奋地扑进大海的怀抱,尽情地嬉戏畅游起来。

这只是我成长历程中的一件小事,却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害怕”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心理,但只有克服它,跨过去,才能继续走向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