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关于下雨的作文300字

时间:2021-02-23 12:45: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开学到三月份,这个雨一直下个不停,烦死了!

早晨起床,“妈妈,我的校服干了吗?”“没,还全湿的呢!”怎么办,今天是周一,必须要穿校服呀。我翻遍了所有衣柜,终于,找到了另一件校服,可这件是前年的,已经很短了,但没有别的校服了,我只好忍受一天。下雨天的衣服真难干啊!

每天都在下雨,我都感冒了。鼻子塞住,鼻涕又擤不出来,每天都要穿很多衣服去学校。前几天,妹妹也感冒了,因为爸爸陪妹妹的时间最多,所以也被传染了,他们俩好不容易恢复了,妈妈又感冒了。这雨天把我们一家人给折腾死了。

春寒料峭,晚上睡觉窗户有一点儿没关紧,风就会“呼呼呼”地吹进房间,把你给冷死,让你瑟瑟发抖。所以睡觉前,要把每一扇窗户都检查好、关紧,才能安心地一觉睡到天亮。下雨天可真冷啊!

下雨天真是太不舒服了,不仅衣服晾不干,还让全家人都感冒了,真希望快点出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