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三年级记叙文300字

时间:2021-02-23 12:45: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雨季来临,好在可以不用上体育课了,坏在衣服裤子都晾不干。

雨季给我的印象就是上学很麻烦,衣服经常晾不干,还冷飕飕的,我常常因为潮湿身体这里痛,那里痛,特别不舒服。

我是坐摩托车上学的,要穿雨衣、雨鞋,还要把书包放在雨衣里面抱紧,防止它被淋湿,但尽管这样,每次到学校时我还是全身被淋湿了,特别狼狈。

在雨季,衣服、裤子、袜子……这些衣物总是晾不干,一天早晨我起来,“咦!衣服呢?”我问老妈。“衣服都没干,在那里烘着呢!”老妈哭丧着脸说。“啊?”我急忙披了一件睡衣,穿着棉毛裤跑入客厅,只见那个“巨大”的烘衣机膨大起来,里面正在吹气。我不顾妈妈的劝阻,拉开烘衣机,里面有几件我的衣服和裤子。我摸摸这件,还有点湿,摸摸那件,也有点湿。算了,不管了,我拿起那两件衣服和裤子穿上去。嗯,虽然有点湿,但也没关系,总比全湿的好得多。

雨季虽然可以躲过体育课,但我还是不大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