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问题-小学生日记300字

时间:2021-02-25 10:53: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想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天生有一只眼睛上就有一颗小小的,浅灰色圆点!我父母都没有,我们班除了我别人都没有!难道是我还不在这个世界的时候,上帝一不小心打翻了一小碟墨水,有一滴不偏不倚地落在我的一只眼睛上了?唉!连我自己,我父母也搞不懂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还想问那个同学:为什么他一直长不高,他是我们班个子最矮的男生。一年级时,我比他高两三公分;二年级时,我比他高大约半个头;三年级时,我比她高一个头了!再说每学期体检时,他的身高一直"守"在1。2米出头。莫非……他吃了"不长高"的药?

我想问这个世界:请问究竟有没有可怕的末日呢?如果有,那我会很紧张,天天待在门口,时刻准备着逃亡;如果没有那我会安心地过日子,每天让自己开心,为自己的人生增添光彩。关于世界末日有人说有,有人说没有,我一直不知道哪种说法是对的。这个问题一直干扰着我,使我每时每刻都会想这个问题。唉!世界就是如此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