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老师离开了-三年级写事作文350字

时间:2021-02-26 11:41: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柳老师是我们一年级的体育老师,因为她怀孕了,所以我们换了一个体育老师。

柳老师还在时对我们非常好,我们上课都很活跃,她说的每一点都会很认真听。柳老师也是我们眼中的“大糖王”,她每节课都会带许多糖果分给认真的同学,有时候全班都会发呢。

就这样,我们和柳老师度过了两个快乐的学期。在二年级学期前的那个返校日,在班主任老师对我们说“体育老师换了”之后,柳老师就悄悄地离开了。听完这个消息后,同学们又哭又喊,教室里一片伤心,我也悄悄哭泣起来。是呀,柳老师在我脑子里留下了多么美好的一段记忆啊,她又给我们带来了多少快乐啊!以前体育课的每一幕在我眼前回放着,同学们的笑声和柳老师亲切的语言让我难忘。

今后的体育课里,同学们不再欢笑了,只是把每个动作做到位,但再也没笑过。每年的运动会,我们都会努力拼搏。我们班每次运动会总分依旧是全段第一,在高兴的同时我们也会写信给柳老师和她分享快乐。

柳老师的教导让我难忘,柳老师在我心中的地位也是任何老师不可以取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