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女生好-三年级记叙文350字

时间:2021-03-01 12:50: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觉得做女生好。

老师也比较喜欢女生。

每一次上课要是有男生跟老师说我们女生不好,老师都会瞪起眼睛说:“你先管好你自己!”但女生就不一样了,打小报告,老师会把那位男生的东西没收或狠狠地骂那位男生。特别是语文老师,他虽然是一个男人,但对女生却很好,几乎每一次男生女生比赛读课文,老师都表扬女生,而且留下来不能出去玩的,几乎每一次都是男生,我们女生笑嘻嘻地走掉就可以了,比男生爽多了。

每一次获奖都是女生多一些,而且有一些奖女生能拿到好多男生却一个都没有,那些艺术节的奖,几乎全都在女生手里,男生只有羡慕的份儿。

还有我们女生音乐好一些,班里的男生特别是我的同桌小d,他唱歌老是跑调,不知跑哪儿去了,而且男生也经常被音乐老师留下来,不能出去玩(因为不好好唱歌)。

女生还有好多好多非常漂亮的衣服,而且女生穿裙子是美,而男生穿起来脸不是要丢光?女生穿裤子也没关系,那叫酷!男生穿裤子就平平常常的,女生化妆化好很漂亮,男生只需涂口红就好了。

男女生区别可大了,我比较喜欢做女生,做女生真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