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漂流-写事的作文900字

时间:2021-03-03 12:35: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2019年7月25日,又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一天,在加州每天天气都是碧空如洗,阳光明媚。今天舅舅带我们来到佛森的北美国河进行一场刺激的漂流活动,之前我只在游乐场玩过那种人工水道的激流,没体验过真实的漂流,我很期待。

北美国河是一条由雪山融水汇流而成的河流,河流由于海拔跨度很大从山上一直到山谷的湖泊,所以水流非常急。漂流活动按惊险程度分了四个河段对应四个级别,舅舅给我们选的是二级河段。

我们来到河边,只见河水清澈见底,河道不宽,河的一边是山的石壁,另外一边就是我们站的有土坡。在岸上由指导员给我们讲解如何划桨和指令,然后穿上救生衣,拿起船桨就迫不及待的蹦进皮艇里,刺激的漂流开始啦!

我们六人被安排了一条黄色的皮艇,按指导员的指令,一会儿往左划,一会儿往右划,平静的河流也没觉得多惊险,我欣赏着河两岸的美好的风光,顺着水流我们划划停停把皮艇驶到一个激流里,突然船一下子像被河流吞了一样,陷了下去,很快又被一个巨大的推力抛了到空中,再掉落下来,我惊呼着紧紧地皮艇上的绳索,冰冷的河水溅得我们全身都湿了,但是过了这个激流,很快船又恢复到平静。就这样我们的皮艇在弯弯曲曲的河道上穿行这,陆陆续续经历了有七八个这样的激流,我享受着这一阵阵的小心脏的跳跃。

突然,指导员凝重的和我们说,我们将进入全程最惊险的激流区,这里有十几个激流需要我们共同来征服。我又兴奋又是害怕,我看到不远处有一个蹦着浪花的白色泡沫的区域,这就是第一个大激流。我们的皮艇扑通地一下子不受控制的往下掉,然后右边涌了一个巨大的水流过来,一股强劲的力量把我们往左推,整个船身被推得立了起来,我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抱着我的船桨一起掉到了冰冷的河里,我在河里挣扎了一小会儿,最后好像一只落汤鸡一样被舅舅拉了回船上。可是回到皮艇上还没缓过来,又是一个浪盖了过来,我们的皮艇里都是水,但我已经开始享受这个心跳的感觉了。

经过了一个个激流的考验和折磨后,我们驶向的平静又温暖的佛森湖,那是一个温暖又宁静的湖。湖很大,如果人力划估计要划很久才能去到湖另外一头的停车场,漂流公司安排了一艘快艇用钩子拉着我们的皮艇横跨了这个美丽的佛森湖。

今天是我第一次户外漂流,难忘程度和我感受到的刺激程度一样,那种心跳的感觉真的是只有体验过的人才会知道,我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参加更高级别的漂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