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三年级写事作文300字

时间:2021-03-10 12:35: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每天都想洗澡,因为每次洗澡都可以玩耍。

我脱完衣服,拿来喷头,在身上冲来冲去,然后“游戏”就开始了。我把肥皂放到地上,用水在旁边冲,肥皂便像一只小船一样顺着水流开走了,我乐开了花。当“肥皂船”快要开到墙时,我把水换了一个方向继续冲,“肥皂船”又开起来了!

过了一会儿,我觉得无聊了,于是就玩起了另外一个“游戏”----水枪。我把我的迷你水枪拿了过来,把里面装满水,我对着墙,按了一下按钮,水便马上喷了出来。“哈哈!”我的意地笑了,因为墙已经被我喷成了一个“大花猫”。我又去喷肥皂,没一会儿,肥皂被我喷成了一个“落汤鸡”。我就做出了胜利者的姿势。

不知不觉,30分钟过去了,妈妈见我还没洗好,就问:“颜奕琪,你洗好了没有?”我才从“游戏”里走出来,把身体擦干,穿上衣服。

浴室就是小朋友们的另一个游乐场,因为太好玩了,我才那么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