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危险-水母的自述作文400字

时间:2021-03-11 11:17: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哈喽,大家好,知道我是谁吗?

我先介绍一下自己吧,我在海里生活,我十分漂亮,但是我有毒,如果想要摸的话就要有生命危险哦!

猜到我是谁了吗?不错我就是既漂亮又危险的水母。我有很多品种,我最长可以达到20~30米,甚至比这还要长。

你见过可以死而复生的水母吗?没有吧。她就是我的好朋友:灯塔水母。因为外形长得像灯塔而得名,当她们遇到危险的时候就会回到小时候,哈哈怎么样?是不是很特别呀?

如果你在沙滩上看到一种像僧人的帽子一样的水母,千万不要摸。她是我们水母家族里的僧帽水母,他们有毒,而且毒性排名世界第二。又因为没有抗毒血清,如果你被这种水母毒到了,那就只能等死了。

还有一种水母是我们家族引以为傲的,那就是管水母。他们也算是我们水母家族中最长的了,可以长到20~40米,有的甚至可以达到50米!怎么样?是不是被吓到了,不过他们生活在海底,只吃从海上飘来的浮游生物或者藻类,平时想要见他们一面还真不容易呢。

好了就介绍到这里了,给你们说了这么多你们记住了没有?我们水母还有好多好多呢,恐怕给你说三天三夜讲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