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上海-上海的自述作文400字

时间:2021-03-11 11:17:5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大家好,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我很大也很富有,如果说广州是中国最富有的城市,那我就是第二富有的城市。

猜到我是谁了吗?

没错儿,我就是上海。我身上生活着有很多很多人,上海的东西很贵,我认识一个小县城,那里的香肠4元一个,而我的呢?10元一个!

瞧,那有一个小女孩儿。她要去哪,她坐上地铁会和他的妈妈到哪里呢?过一会儿她们到了南京站下了车,他们转成了去往迪士尼的专号线。哇,我知道了,原来他们要去迪士尼乐园啊。

她们去了迪士尼之后玩了海盗船,就像3D影片里一样,但不用戴眼镜。接着他们又游玩了许多许多的项目,这也是我吸引许多小朋友到我这里玩的原因之一。

我的目光一直跟随着她们,她们在迪士尼玩好之后就已经到了晚上。我本以为他们会去回去休息,可是他们又去了东方明珠电视塔。不久之后小女孩不知怎么了,一直哭个不停,我猜应该是什么东西掉进黄浦江里了吧?我忙看了看黄浦江里,那里漂着有一个帽子,难道这是她的帽子吗?

小朋友,无论到哪里都要注意安全啊。

夜色越来越深了,城市也越来越安静,人们在夜色中进入了梦乡,我也在夜晚之中深深的睡着了。

我相信,明天又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