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小学生写事作文300字

时间:2021-03-16 11:12: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放学后,老师在清点人数时,发现少了一个同学。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老师开始清点人数了:“小林。”“到”“小周。”“……”老师连续叫了几次,可是都没人回应。老师把目光移向小周的位置,位置空空如也,老师走到小周的位置前,只见他的抽屉里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上节课科学老师说我没带书,问我干吗来上课,那我就走呗。

老师看了,急忙去调出监控,可是,并没有发现小周的踪迹,也没有发现小周出过校园。老师派我和小沈去找他,我们找了全校的厕所,老师办公室,阶梯教室,都没找到。我们甚至到学校草丛里去找,也没找到他。然后,我跟小沈迫不得已,只能爬到厕所马桶的窗户上看,发现小周在里面。靠着门,在里面哭。最后小周被老师开导了一通,老师用温柔的语气,安慰他说:“科学老师说的都是气话。”回去后,妈妈着急地把我批评了一顿,说:“这么迟回来,也不跟我说一声。”

今天的放学真特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