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次机会-小学想象作文350字

时间:2021-03-16 12:40: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如果给我一次机会,那我就想让盲人重见光明。

我想让盲人重见光明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我认为盲人很可怜。春天来了,当大地上都万物复苏时,他们看不到这个美丽的彩色世界。虽然一些盲人完全有可能融入这个社会,但他们始终都不知道大地的样子。所以,我想让盲人重见光明。

由于他们是盲人,所以会认为自己很没用;认为自己会给别人带来麻烦;认为自己只是他人的一个负担。所以说:我让盲人重见光明,就是让盲人重获信心。

和盲人比起来,我就显得很幸福,于是,我打算把这个实现梦想的机会让给盲人,因为他们比我更需要这个机会。

而且,很多盲人都想回报一些曾经帮助过他们的人,想看一眼他们的救命恩人,这更加让我想把这个机会让给盲人了。

当盲人重见光明后,他们会怎么样呢?我猜测道:以前,他们的亲人可能会嫌弃他们,不承认他们是自己的亲人。当他们重见光明后,他们的亲人就不会再嫌弃他们了。不过,这些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们看到这个世界了!

那一刻,他们一定很高兴,因为他们有一天没有被这个世界抛弃!我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