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饼干上学-小学生写事作文400字

时间:2021-03-17 11:31: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所在的班级里,班主任不允许我们带零食到班里面,也不允许我们在班里吃零食。

今天我起晚了,没时间吃早饭了。妈妈给我放了几袋饼干放在了我的书包里,让我到班里面再吃。我和妈妈说了,我们班里面不能吃零食,妈妈让我在上学的路上,边走边吃。我和邻居家里的一个小孩,我们一起去学校,我们是一个班里的同学,在学校了我们也在一起玩。走在上学的路上,我拿出了我的饼干,和她一起分享。

走着走着,我们就到了学校里面。不过,我的饼干还没有吃完,我把它放在书包里,我们就一起去了班里。想了又想,我打算把剩下的饼干拿出来和班里的同学们一起分享。不过吧,剩下的饼干没有多少了,我只给了离我较近的一些同学。上课了,同学们手里的饼干还没有吃完。也许是自制力不强,看到手里的饼干就想现在把它给吃了。可老师已经来了,最关键的是,这一节课是我们班主任的课,可我还是把饼干拿出来吃了。老师大概是听到了声音,脸色都变了,同时也停下了他讲课的脚步。我被老师发现了,同时老师狠狠地批评了我。我和老师说因为我没有吃早饭,所以带了饼干到班里面了。老师听了我的解释告诉我说,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就这样老师让我回班里了,然后老师就继续上课了。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