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关于寒假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1-03-17 11:31:3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寒假里,我给远在深圳的表妹写了一封信。

我们俩已经半年没见了,都很想念对方,虽然今年她已经回来过了,但我还是想把这封信寄给她,因为我们好久都没有互相写信了。

信里的内容大概这这样的:笑(她的小名叫笑笑),距离上次给你写信已经好久了,我很喜欢这种感觉,接下来,一有时间,我们就多多写信交流吧。你的qq头像一直是黑的,就算亮着,问你也不回答,微信就更不用说了,从来都没反应。我想问问,最近怎么样了,身体还好吗?你那么弱的体质可得多吃点,补充营养。学习怎么样了?语文成绩还是很不理想吗?有什么不定的一定要多问问你妈,不要老是不吭声的,多说说话,多与人亲近,开朗一点,不要那么内向。你那讨厌的钢琴现在练到几级了,一直梦寐以求的十级到了吗?什么时候才能彻底“解放”?

我们俩能聊的东西可多啦,好几封信都说不完。我们俩能聊学习,由于我们俩学的课文版本不同,光是比较一下哪个难度大就要好久了。当然,我俩同是吃货,吃过的东西有很多很多,我们会互相推荐,等她来温州或我去深圳时再一起品尝。我们写信的专属标志就是后面会配上一些图画或是一张照片给对方看,虽然有些图画还挺幼稚的,但只要心意到了就好。写好这封信,我十分开心,迫不及待要把它寄出去,每次写完信我都会有这样的冲动。后来,我在学习途中把这封信扔进了邮筒里。

一封信,把远在两地的姐妹的心牵在了一起,虽然只是一张张信纸,却代表了我们的心意,给了我们俩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