疚-那一次,我很内疚作文350字

时间:2021-03-17 11:31: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去年的十周岁生日派对时,我邀请了许多我比较要好的同学,就是没邀请一个人——因为我认为她那段时间对我不理不睬的,好多次想主动和他玩,可都被拒绝了……我心里很是生气!

就因为这点儿小事,我在原本给她的生日会邀请函上画了个大"x",并把邀请函毫不留情地撕成了碎片!

那次的生日会搞得很盛大,几乎全班同学都知道了。

现在,这位女同学却对我很好。时不时地给我她最喜欢吃的或喝的,对她而言,最好的东西总有我的一份。这件事是我意料不到的,我上次都没请她,她反而这样对我,我实在是感动万分!回想起上次的事,我的脸蛋忽然变得通红通红的,完全不敢直视她。

有时,她跟别的同学玩真心话大冒险。轮到她说的时候,别的同学问她:同学之间干了什么最让你伤心?她回答道:我有个最好的同学上次十周岁生日会没请我去。我碰巧听到这句发自内心的回答,连忙低下头来,不让她认出是我,心中愧疚不已。没想到她把我当最好的同学朋友,而我却把她当作普通的同学……

之后每次对着她,我都会有一副难为情的样子。我不敢抬起头,正常地望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