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没带-三年级写事作文300字

时间:2021-03-17 11:43: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放学,我和同学l去对面的文具店买零食。

我问她,“我今天没带钱,你能不能借我一元钱?”l毫不犹豫地回答:“算了,我就请你买一元钱以内的零食吧!”

我高兴极了,去零食架上挑选了起来。柜台上的东西很多都是一元以内的:棒棒糖、干脆面、cc乐等琳琅满目。我想:这可是一个好机会,得买点好吃的。于是,我挑了一包我最喜欢的巴西烤肉味的干脆面和一包cc乐,加起来刚好一元钱。我向l望去,她也选好了心仪的零食,我们一起向柜台走去。

l把要买的东西都放在柜台上,拉开包的拉链,在包里翻找钱。她把包的里里外外都找了个遍,也没找到钱。我问她,“你居然也没带钱,干嘛还说要请客呢?”她没有回答我的话,却问老板:“叔叔,可不可以明天再给钱?”老板沉思了一下回答:“不行。”语气里充满了坚定。我们看再求也没用,只好依依不舍地把东西放回去,走了,白忙了一场。

出店门后,l轻轻地对我说:“算了,下次带钱再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