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描写自己的作文300字

时间:2021-03-18 12:42: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中等个子,身材不胖不瘦,很匀称!我的头发虽然不长,但是它乌黑发亮的。我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水灵灵的,可爱极了!我还有一双能干的小手呢。

我有许多爱好。比如说:画画、弹钢琴、看书、跳舞……其中我最喜欢看书。每次我做习题册的时候,我遇到不会的题目,总要查看语文书和校本。我一翻书就停不下来,常常一不留神把整本书看完了。等我看完,就到吃饭时间了,于是作业就只能在弹完钢琴后做了。

我是一个大方的小女孩。同学们找我借本子,我从来不会不借给他们。有时候他们忘记还本子,我也不催他们还给我。当他们说忘记的时候,我还大方地说,“我送给你吧,不用还了。”

你们不要看我个子不高,可是我跑步非常快呢!有一次我和几个小朋友比赛跑步时,刚说开始,我就飞奔而去,一下子冲在最前面。因为跑得太快了,所以就摔了一跤,我疼得哇哇大叫,但我跑赢了,还是很高兴。

这就是我,你要和我交朋友吗?我很欢迎哦!我真希望多一个伙伴陪我玩呀!你来了我会很开心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