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头”的自述-小学想象作文500字

时间:2021-03-19 11:48: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咚咚咚”一阵脚步声传到我耳边,不知怎么的,我总感觉主人来了。

我从窝里一跃而起,跑到门口嗅了一嗅气味,嗯,真的是主人来了。我又跑回客厅,用狗语喊道:“呜——来开门啊!”

一会儿,奶奶从房间里走出来,我高兴得一蹦一跳地跟在奶奶后面。门“吱扭”一声开了,主人背着大包走进来。我用后腿站立着,前爪搭在他身上,用狗语说:“你总算回来了!家里无聊死了!”主人就蹲下来,用手在我头上摸着,舒服得很呢!我把头靠在主人膝盖上,闭上眼。主人今天很高兴嘛,他还把我一下子抱起来,我吓得赶紧搭住他肩膀,以免摔下来。

我跟在主人脚后,如影随行地溜进了他房间。我吐着舌头,摇着尾巴:再摸摸我的头吧,我可舒服呢!不摸?我跳上床,用背蹭着主人的被子,进行着“报复”行动,起了大大小小的“波浪”。主人笑了笑,把我抱到椅子上,开始做作业。

他翻开作业本,我一瞟:天哪,这什么题这么难!我把头凑上前去,怎么写啊?唉,我还是出去吧!

我跳下去,头不小心撞到了墙,主人听见“咚”的一声,俯下身子,用手慢慢摸着我的头,太爽了!再摸久一点吧!我摇着尾巴。

我坐在房门口,等主人给我开门。他好像不太明白,我把头扭过去,只见他正埋头苦写呢!唉……这么久才来一次,还是在忙自己的事,也没什么人陪我玩儿,我整天在家无聊得都快疯了,你们也是给我吃点什么,摸我一下。还有,我都这么大了,怎么还不给我找个好狗朋友呢?我其实只是一只可有可无的宠物而已。好吧,我“呜呜”地叫了两声。他把头转过来,迈着大步,把门开出一条缝,我便钻了出来。

在客厅里,我跳上沙发玩儿了一会儿,回窝打盹儿去了……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