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园的池塘-写景的作文350字

时间:2021-03-19 12:41: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我记事起——“春”这个名字充满了活力和希望,春姑娘就悄悄的告诉我,每到阳春三月,她就在池塘边相会!

阳春三月的早晨,我兴致勃勃来到池塘边,池水绿的像被周围的绿树绿草染过似的,微风一吹碧波荡漾。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有的鱼儿成群结队在水草中玩捉迷藏,有的你追我赶在赛跑。还有的跟着导游姐姐玩着,时而伸出水面,时而潜入水底,兴高采烈的欣赏着春天百鸟争鸣、百花齐放的美景。

温暖的春风正在为池塘边的柳树梳洗着长长的秀发哩!柔嫩的柳条随风舞动,像千万条正在舞蹈的手臂。几只活泼的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唱着春天的赞歌:春天美、春天妙,春天的景色真奇妙!我刚要走,突然觉得踩到了什么,低头一看:呀!原来是春姑娘的脚印——刚探出头的小草。小草望着我,似乎在说:“老朋友,别踩痛我了哦!哈哈……我跟你闹着玩的,实话告诉你,我虽小,但我的生命力很顽强!”听到这里,我忽然想起白居易写的《草》: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春天的小公园的池塘边真是生机勃勃,景色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