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地球-保护地球作文300字

时间:2021-03-29 13:25: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地球被人类弄得满身疾病,天天不舒服。

地球疾病是什么呢?当然是塑料的堆积,塑料整天“飞来飞去”,被人们乱丢,只有一小部分得到了回收,每年上万吨的塑料被扔弃、填埋在土里。唉,可怜的地球,你一定很不舒服吧!

工厂、汽车,飞机……这些东西都是非常危险的,很可能会给地球致命一击,因为它们会排出大量的废弃物,恐怖的温室气体。温室气体会让年平均气温升高,让地球“发烧”,这也就是新闻上说的全球变暖,这是一种让冰川融化的疾病。唉,可怜的地球你一定很难熬吧!

每天地球都在自转,围着太阳转,别看一天那么漫长,一年那么遥远,但是地球转的速度可真是用“拼命”来形容,因为地球自转达到了1。7m/s,围着太阳转,甚至达到了惊人的6。7m/s。唉,可怜的地球你一定很累很累吧!

地球真是越来越可怜了。

如果我家有垃圾,一定不会随便乱扔,而是分类了再扔。

我们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还地球一份舒适,我一定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