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村来了只小黑兔-童话故事作文700字

时间:2021-04-01 10:29: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白兔村来了只小黑兔,它就住在白小桃家的后面。

很多小白兔都对这只完全不一样的兔子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都忍不住跑到它家附近想仔细看看。小黑兔见到好多兔子都来看它就热情地打开门,“你们要进来玩儿吗?”兔子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都没有出声,也没有要进去的意思。“好呀!”白小桃刚出门就听见小黑兔在盛情邀请,就兴致勃勃地向它家跑去,跑着跑着就慢了下来,它发现大家都不可思议地看着它,又听见有兔子在窃窃私语:“它可真大胆,那可是只黑兔子,长得那么凶——”“就是,就是。”——听了那些话后,白小桃再看小黑兔,感觉它真的像只凶兔子。“我,我,我还有事,改天再来。”白小桃慌张地跑回家关上了门。

兔妈妈看到白小桃慌张的模样,问:“怎么了,这么慌张?”

“我刚刚准备去后面的小黑兔家,但是,大家都说它可能是只坏兔子,都不敢去,我害怕,就跑回来了。”

兔妈妈摸了摸白小桃的头说:“小桃,大家说它是坏兔子就是了吗?它做了什么坏事了?它欺负大家了?你看见了?”

白小桃低下了头回答:“可是大家说它长得这么黑,长得又这么凶。”

兔妈妈笑了笑,“你看,都是听大家说的,它刚刚搬来,谁都没有跟它来往过,怎么可以凭借它的外貌就判断它的好坏呢。它邀请大家去它家里,听起来很友好啊,我们还没有了解它,就不要这样孤立人家,好不好?”

白小桃看着妈妈认真地点了点头。

“那你去敲门,请它来家里吃午饭,我们认识一下它,可以吗?”

白小桃又点点头,出门去邀请小黑兔了。

咚咚咚,不一会儿门就开了。“是你呀,你要来玩儿了吗?”小黑兔笑了,大白牙都露了出来。

“你的牙真白。”白小桃不禁感叹到。

“哈哈哈,可能是我太黑了,显得牙白。”小黑兔不好意思地摸摸脑袋。

白小桃也跟着笑了起来,“我妈妈请你去家里吃午饭,去我家里吃饭吧。”

小黑兔转身去屋里背上一包东西,“走吧。”

来到白小桃的家,小黑兔将身上的东西一放,气喘吁吁地向兔妈妈问候:“阿姨您好,我叫黑果果,这是我给您带的萝卜,感谢您请我吃饭。”兔妈妈笑着欢迎。

小黑兔在白小桃家吃了一顿丰富且欢乐的午餐。

等到小黑兔走后,兔妈妈笑着对白小桃说:“怎么样,是只好兔子吧。”

白小桃笑着点点头,“是只好兔子,牙还很白。”说完白小桃和兔妈妈一起大笑起来。

自此,白小桃与黑果果就成了好朋友,而白小桃也学会了不以貌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