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自拍-优秀写事作文450字

时间:2021-04-01 12:41: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妈每天都会晒自拍,有在酒店里的自拍,在山上户外的自拍,在家里美妆的自拍……

有一次,妈妈去咖啡厅与好朋友喝下午茶,结果一到咖啡厅看到有许多很美的布置,心动了就立刻开启了手机,开始自拍了。等好朋友来时,根本不是喝下午茶,像是专门到那里秀自拍的一样,她的好朋友虽然不想拍,可是也配合了一下,拍好了,妈妈并没有放下手机,而是忙着修饰着那些刚拍的图片,图片改好了都不放下手机了,一边看,一边问身边的人这张好不好看,那张好不好看。最后,发上了朋友圈,有好多朋友点赞,就连隔壁邻居阿姨都点赞了。

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去必胜客吃东西,说好了只是拍几张照,再吃一些面包而已,并不是吃大餐,妈妈点好了菜,服务员阿姨把菜端了上来,我刚拿起筷子,妈妈就说:“先不要吃,我先拍一拍,然后发到朋友圈上。”于是我把手中的筷子放到了桌上,拍好了,我们开始吃了,妈妈说:“等等,我前面几张被别人投诉了,我不信了,我一定要拍几张好一点的,你们等一等啊!”于是我们又等了好久,最后又拍好了,我们开始吃了,可妈妈还要拍,我们不理她,她生气了,不让我们吃了,最后,我们就走了,饭都还没吃成,只在必胜客吃了一点面包。

其实,我妈还有的时候在厕所拍,在马场拍……太会自拍了,你们身边有没有人也会像我妈那样呢?妈妈,你能不能以后不要每天都发自拍,都对我的日常生活造成严重影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