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卫生纸-写事的日记400字

时间:2021-04-03 13:03: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生活中,一张卫生纸是再平凡不过的了。不过有时侯它却十分重要,因为没有卫生纸可能就走不出厕所。可想而知,卫生纸在某时某刻可比人民币更重要。

放学回家的路上,我感觉肚子有点胀,很想上厕所,过了一会儿真的忍不任了,一回家我马上跑到厕所。等我上完厕所用手去拿卫生纸时,突然发现卫生纸竟然用光了,我十分慌张,怎么办!因为今天是星期三,“救兵”还有几小时才会回来,等他们回家时,我早就坐麻了或者睡着了。我想等他们回来拿卫生纸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一定要自救,看看旁边的柜子里有没有卫生纸。但是翻了半天就是没有卫生纸,我又东张西望,希望能找到一张卫生纸,忽然在地毯旁边发现一卷卫生纸,我想肯定是谁把它从上面弄掉下来害我找了半天。我想了一会儿怎么把它弄过来,但是跟我距离有点远,我坐在马桶上够不到,后来我就用地毯扇来扇去,想先碰到卫生纸,不过老是碰不到,过了几分钟终于碰到了,随后我用力一拽,把卫生纸弄过来。终于自救成功了。

我从那时开始,就十分珍惜卫生纸,因为在这种关键时刻,一张卫生纸也许会憋死一个英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