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小学写事作文300字

时间:2021-04-03 13:03: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妈给我报了一个英语班。那一天,妈妈突然告诉我了一个重大的事情——我要去学英语,利百加和郑晗瑜也都在,我高兴得合不拢嘴了,恨不得马上就去英语班,谁叫有两个好朋友陪着我一起学呢!

下午很快就到了,妈妈已经在校门口等我们了,呀,她手上还拿着点心呢!原来上英语课还有点心吃的,真开心!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英语课教室。这个教室很大,很漂亮,没多久老师也来了,同学们也陆陆续续地到了,这个老师是个中国人,但她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很招人喜欢。

上课了,老师先做了自我介绍,也让我们介绍自己,接着她给我们发了书本,然后就像学校里一样开始讲课……一堂课下来我学了很多东西,妈妈问我:“你喜欢吗?”我连忙答应:“喜欢,喜欢!”

以后的每个星期二和星期四,我都到这里学英语,我还学会了不少东西呢,我非常喜欢上这个英语课,直到现在我还在学呢!我学会了好多单词,听懂了英文故事,那几个同学也都一直在。